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出国行5s三网通1530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4-16 18:0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出售
商品分类: 手机通讯
新旧程度: 九成新
转让价格: 650
地址: 石井
电话: 13774812861
联系人:
温馨提醒: 谨防网络诈骗!联系请说明来自水线!
本帖最后由 查无此人1 于 2018-4-18 17:49 编辑

国行土豪金5s,系统8.3没越狱,系统8.3没越狱,系统8.3没越狱,重要的事说三遍,全原,手机过爱思。微信同号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9:3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0:0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三 发表于 2018-4-16 19:36
200

美金吗?还是你的钱比较大扣!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09:4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4:2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8 15:5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3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, 发表于 2018-4-18 15:54
电信卡能用吗

可以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8 17:4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查无此人1 于 2018-4-18 17:48 编辑

信号有时有有时没
F61B94B0-C3F0-4F50-A61F-BA2F609915AB.jpeg
0B954E65-E03A-4780-B37A-DF1E8C936DFB.jpeg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3 20:3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3 20:4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50应该没人买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