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[交友] 停电了 现在随便发个帖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10-9 16:2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121841410 于 2018-10-18 09:20 编辑

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9 17: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成功把我的瞌睡吓醒了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9 17:3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水线随便出来一个都比我帅,我该怎么活?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0:4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6:27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可以肯定的,负责任的对水线的友友们说:他不是跳出来吓人的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7:4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8:4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林正英前辈已仙去,不然衣钵还怕没人传承发扬下去吗?      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8:4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颜值还是不错的。缺少整理而已。帅的很明显 …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03:4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3 04:4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,本来喝多了,看到你清醒了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