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头在线-水头人才网-咱水头的网络生活社区

[闲聊] 来自李小云的帖子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1-12 09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19-1-12 10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姐姐你要结婚啦!??恭喜哟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19-1-12 10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该是画新娘妆的  楼上没眼力劲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5:5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丽凤 发表于 2019-01-12 10:05
小姐姐你要结婚啦!??恭喜哟

新娘跟妆的哦,有需要加微信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5:5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观的咖啡 发表于 2019-01-12 10:48
楼主应该是画新娘妆的  楼上没眼力劲

哈哈哈哈哈哈,化妆师没错啦,有需要可以微信加起来哦
以下情况发帖需审核:新用户、经常被删帖的用户、涉及敏感关键字的帖子、凌晨2-6点发布的帖子。
发表于 2019-1-12 16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小云 发表于 2019-1-12 15:52
哈哈哈哈哈哈,化妆师没错啦,有需要可以微信加起来哦

好嘞  等我找到对象 要结婚的时候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19-1-13 03:0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小云 发表于 2019-01-12 15:52
哈哈哈哈哈哈,化妆师没错啦,有需要可以微信加起来哦

差个消费的对象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发表于 2019-1-13 03:1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小云 发表于 2019-01-12 15:52
哈哈哈哈哈哈,化妆师没错啦,有需要可以微信加起来哦

差个消费的对象
投诉帖请勿出现真实的名称等信息!建议以英文字母代替。否则一律删除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客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